2010-09-09

Xbox 版 Force 網絡對戰模式及機體公開

預定 12 月 22 日發售的 Xbox 360 版  Virtual-On Force 最新消息公開,包括可與世界其他地方的玩家進行對戰的 Online 模式,以及鑑賞取得機體的 VR VIEWER 模式,另同時公開了 Angelan 及 Specineff 系列的機體資料。

Online 模式包括隨機決定對手,最多 4 人的對戰模式「Rank Match」,以及可以自由變更設定的「Player Match」兩種。


Rank Match
此模式將採用 Xbox 360 版的原創規則,與街機版同樣以小隊勝負為主,但加入計分制,每位玩家的行動將會被量化為分數,於對戰完結後顯示成績。即使在對戰中勝出,得分順位亦可能有異。


Player Match
此模式支援 4 - 8 人進行,玩家可自由組合進行對戰,並隨意更改對戰設定,每個房間最多可以 4 人進行對戰,餘下的玩家可進行實況觀戰,並在對戰中隨意更改視點。


語音對話方面,在 Lobby 內將為公開模式,在對戰中可更改為小隊成員限定。若使用 Party Chat 功能,亦可公開至所有玩家。若希望與隊友進行戰略溝通,便要注意被對手得知部署的問題了。


VR VIEWER
此模式可供玩家鑑賞已取得的機體,並提供站立、步行、衝刺、勝利姿勢等動作選擇,亦可隨意縮放及旋轉視點。


至於機體資料方面,今次公開的機體包括: Angelan 及 Specineff 系列共 6 款。


情報來源
www.4gamer.net
Game Watc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