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0-07

Xbox 版 Force 新情報公開

預定 12 月 22 日發售的 Xbox 360 版  Virtual-On Force 最新消息公開,包括多個不同遊戲模式:Mission Mode、Trainning Mode 及 AI 育成功能等,另公開了景清系列的機體資料。



於 Mission Mode 中,玩家將以 CPU 作為對手,進行不同的任務,完成任務後可獲得機體支給。是次公開的任務形式包括:回收任務、特定狀況假設任務及 Shadow 機體擊退任務等,除此以外,遊戲亦將有其他類型的任務可供遊玩。同時間,在遊戲中完成不同的條件之後,更可獲得各種勳章,增加耐玩度。

回收任務
回收任務的主要目的是收集散落在版圖上的光碟及水晶等物品,同時間電腦對手亦會持續發動攻擊,考驗玩家的操作及空間應對能力。

特定狀況假設任務
特定狀況假設任務將會設定不同的條件限制,例如:不顯示體力計等操作介面、限定只可使用近接攻擊、自機速度減慢等不利條件,玩家必須克服條件限制完成任務。

Shadow 機體擊退任務
Shadow 機體擊退任務與街機版本的任務相同,玩家必須擊敗被 Shadow 所依附而攻擊力大幅提升的敵機,考驗玩家的迴避能力及與僚機的合作性。

Trainning Mode
遊戲提供的練習模式較前作大幅強化,包括 Tutorial 及 Pratice Mode 兩種, Tutorial 模式中將由人氣角色 Hatter 軍曹教授玩家各種初級至高級操作技巧。而 Pratice Mode 則可詳細設定敵機狀態以自由進行練習,並額外提供 SLOW 設定及 Cancel 動作表示機能。

AI 育成機能
如同街機版本,雖然本作以 2 對 2 為基本目標,當進行單人遊戲時,僚機將可交由 AI 控制,並可透過攜同 AI 機體進行遊戲,以收集點數或版圖上的光碟對 AI 進行強化。

至於機體資料方面,今次公開的機體包括景清系列共 5 款。

情報來源
http://www.4gamer.net/
Game Watc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