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0-12

Xbox 版 Force 限定版情報公開

預定 12 月 22 日發售的 Xbox 360 版  Virtual-On Force 最新消息公開,是次公開了有關限量推出的限定版「CYBER TROOPERS VIRTUAL-ON FORCE MEMORIAL BOX 15」(MEMORIAL BOX 15)的詳細資料。


一如早前公開的情報,限定版 MEMORIAL BOX 15 將包括「CYBER TROOPERS VIRTUAL-ON OFFICAL SOUND DATA 4X6」原聲碟、「CYBER TROOPERS VIRTUAL-ON Chronicle 15」設定集、由 KATOKI HAJIME 繪製的包裝封面。另外更會附送 2 個 TANGRAM 型的彈力球。

「CYBER TROOPERS VIRTUAL-ON OFFICAL SOUND DATA 4X6」原聲碟將收錄歷代遊戲作品的原聲音樂,總收錄曲數 218 首 + 特典音軌。

「CYBER TROOPERS VIRTUAL-ON Chronicle 15」設定集則收錄了遊戲 15 年來的歷史,頁數超過 150P、B4 大小印刷,部分內容如下:
  • 街機、家庭機用作品畫像
  • 宣傳用圖像
  • Virtuaroid 的前期設計
  • KATOKI HAJIME 的設計畫稿
  • 亙重郎的 3 篇訪問
  • KATOKI HAJIME 的 4 篇訪問
  • 富野由悠季 X 亙重郎對談
  • 由亙重郎執筆的系列專欄
  • 歷代 4 款遊戲作品的世界觀介紹‧‧‧等
情報來源
4Gamer.net
Game Watc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