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8-10

「火星戰線」及「木星繼承戰爭」

概要
為了令到火星變成新的限定戰爭場地受世人所注視,從地球圈霸權爭戰脫離並尋找商機的企業國家「ADDAX」作為主體,形成了「火星戰線」。

極為熾烈的火星戰線,本應作為惑星型競技場般殘留在人們的腦海中,但 Mars Crystal 的發現改變了一切。

活性水平超過閾值的 Mars Crystal,影響到散佈在木星圈的結晶群。Vca8 年,從這些結晶群共振事件所形成的 Gate Field,確認了異界的破壞者 Ajim 及 Guerlain 之入侵。

火星戰線的主導權、木星圈的權利鬥爭,以及 Ajim 等戰鬥結晶構造體的擊退等,一連串的抗爭互相糾纏,狀況日趨混亂。此後這些被稱為「木星繼承戰爭」的騷亂,發展成打擊艦隊「Force」進駐往木星的局面,成為了決定人類命運的一大轉機。




設定出處
Cyber Troopers Virtual-On Force
電脳戦機バーチャロン フォー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