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8-10

電腦曆:限定戰爭、VR開發有關事件年表(三)

電腦曆:限定戰爭、VR開發有關事件年表(三)
8 大 Plant 混亂期至 ORATORIO TANGRAM 的開闢


■VCa3年
-DNA 旗下由馬修(マシュー)大佐統率的艦隊發生叛變,襲擊及佔據了第 6 Plant 「Satchel Mouth」(簡稱:SM-06)。
-MV-03 完成以 SAV-326 "GRYS-VOK" 為基幹的 VOX 系列。
-SM-06 的 艾沙文博士(Dr. アイザーマン)完成 RVR-42 "CYPHER"。
-SM-06(馬修艦隊)對第 1 Plant「Dancing Under」(簡稱:DU-01)進行強襲及占據,奪取設施內 V Crystal 質貯藏量的 60% 後撤退。
-第 2 Plant「Transvaal」(簡稱:TV-02)完成 RVR-68 "DORDRAY"及發出優先供給 RNA 的宣言。
-由於 DD-05 無視 FR-08 進行 HBV-502 "RAIDEN" 的販賣,FR-08 施以手段令「DD-05」被封閉。
-第 4 Plant「TSC Drammen」(簡稱:TSC)完成 SGV-417 "ANGELAN"。

■VCa4年
-FR-08 決定向 SM-06 派出 CA (Corporate Army)。
-SM-06(馬修艦隊)向 RNA 提出「防衛依賴」。
-TSC 非法向 RNA 提供南美遺跡之 Ice Crystal 質事件被發現。
-Refoe 家族當家トリストラム.リフォー被暗殺身亡。FR-08 失去盟主出現混亂。
-行蹤不明的 Anbel IV 回來,並於 TSC 出現。
-以 Anbel IV 的領導,TSC 勢力日漸擴大,把 SM-06 及 TV-02 納入其控制之下。
-リリン.プラジナー(15歲)被擁立為 FR-08 新盟主。
-「クレプスキュール」戰役勃發。
-出現了以擁有 DNA 的 FR-08(リリン.プラジナー)對擁有 RNA 的 TSC(Anbel IV)為基礎的勢力狀況。
-Anbel IV 對 リリン.プラジナー 的聲明公開了「TANGRAM」及「BRADTOS」的存在。
-RP-07 完成 MBV-707 "TEMJIN"。
-DU-01、TV-02、MV-03、TSC 及 SM-06 出現欲脫離國際戰爭公司及 FR-08 的意圖。為阻止此事,國際戰爭公司及 FR-08 提出以「TANGRAM」作報酬的戰役計劃。
-「ORATORIO TANGRAM」勃發,替於地球圈全域展開的大型戰役掀起了序幕。


*資料以 MARZ Database 為基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