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2-03

Xbox 版 Force 限定版特典音軌公開

預定 12 月 22 日發售的 Xbox 360 版  Virtual-On Force 最新消息公開,是次公開有關限定版「CYBER TROOPERS VIRTUAL-ON FORCE MEMORIAL BOX 15」(MEMORIAL BOX 15)的部分特典內容。

一如早前公開的情報,限定版 MEMORIAL BOX 15 將包括「CYBER TROOPERS VIRTUAL-ON OFFICAL SOUND DATA 4X6」原聲碟,該原聲碟將收錄特典音軌「Conquista Ciera」的演唱版及 KARAOKE 版,由光吉猛修主唱。此曲以 Force 同名的音軌填詞改編,被喻為 Force 的主題歌曲。光吉猛修亦同時擔任 Virtual-On MARZ 中登場的 Hatter 軍曹之配音聲優。

另外,官方網頁亦提供了「CYBER TROOPERS VIRTUAL-ON Chronicle 15」設定集的試閱版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