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2-03

Xbox 版 Force 新情報公開

預定 12 月 22 日發售的 Xbox 360 版  Virtual-On Force 最新消息公開,包括詳細的 OPTION 設定,以及 Temjin 747 系列的機體資料。

遊戲將提供豐富的設定項目,包括:BGM 切換、座位設定、控制器設定,以及 WATCH Mode。


BGM 切換
在 OPTION 中的「Stage BGM」中,可以自由設定遊戲進行時播放的背景音樂,例如:「通常、OMG、オラタン」等。


座位設定
與街機版一樣,按照座位不同,所控制的機體顏色及遊戲進行時的細節會有少許差異,此功能可讓玩家指定座位位置,完全重現街機版的感覺。


控制器設定
此設定可供玩家自行設定操作方式,包括對應專用的 TWIN STICK EX 控制器等


WATCH Mode
與同平台的 Cyber Troopers Virtual-On ORATORIO TANGRAM 一樣,遊戲亦搭載了Replay 錄影及儲存功能,可儲存 Arcade Mode、Mission Mode、對戰模式等的 Replay,亦可對應 Ranking Board 上的排名紀錄。


情報來源
4Gamer.net
Game Watc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