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8-10

電腦曆:限定戰爭、VR開發有關事件年表(二)

電腦曆:限定戰爭、VR開發有關事件年表(二)
OMG 的勃發至 8 大 Plant 混亂期


■VCa0年
-VCa0 年 1 月 1 日 0 時 0 分 00 秒,Moongate 覺醒的報告傳入 DN 社最高幹部會。
-「Operation Moongate(OMG)」勃發,DN 社以擁有的軍事組織「DNA」執行鎮壓任務。
- DN 社因 Plant 被出售至 OMG 的混亂等種種問題,作為企業國家事實上已經崩潰。
-第 8 Plant 「Flesh Refoe」簡稱:FR-08,積極實行將各 Plant 再集合及建立支配體制的方針。

■VCa1年
-FR-08 發出「VR 開發禁令」,中止所有不符合預算的開發計劃。

■VCa2年
-擁有 VR 的神秘組織「RNA」出現,其 VR 有凌駕於 DNA 所擁有的機體性能。
-FR-08 為對抗 RNA,決定再開發 VR,並委任「Moony Valley」簡稱:MV-03 生產 VR。
-FR-08 實行「全面 VR 開發解禁」,但對此有反應的只有第 5 Plant「Deadly Dudley」簡稱 DD-05 及第 7 Plant「Reference Point」簡稱:RP-07。
-FR-08 將 SAV 的開發交與 MV-03,當時 MV-03 是生產 VR 的最大 Plant,交與其 SAV 而非 MBV 開發委託的不當做法引起不少非議。
-FR-08 委任 DD-05 進行 HBV 的開發。(因 DD-05 於 VR 開發禁令期間仍秘密地維持 VR 的研究工作,故當時的 VR 開發技術已達 Top Level 的水平。)
-FR-08 委任 RP-07 進行 MBV 的開發。(RP-07 只是 FR-08 的直轄 Plant,有關 VR 開發上的資料同樣是沒有互通。)
-T.A.I (舊澳洲大陸)的限定戰爭「SAND SCYTHE」(サンドサイズ)戰役勃發,DNA 因為 RNA 的參加而陷入苦戰。
-DD-05 完成 HBV-502 Raiden,於 T.A.I 限定戰爭中投入一架試作機。


*資料以 MARZ Database 為基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