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8-10

電腦曆:限定戰爭、VR開發有關事件年表(一)

電腦曆:限定戰爭、VR開發有關事件年表(一)
Moongate 的發現至 OMG 的勃發



■VC84年
-DN 社於月面發現「Moongate」

■VC86年
-DN 社成立專門研究「Over Technology」的秘密研究設施「0 Plant」。

■VC87年
-DN 社在第 4 次的 Moongate 發掘調查中發現了「BBB Unit」。

■VC88年
-DN 社以復元 BBB Unit 為目的發動了「V Project」。

■VC8f年
-0 Plant 的第一次 VR 起動實驗因 V Converter 內的 Crystal Core 失控而失敗。失去了整個 0 Plant 的三分之二。
-DN 社最高幹部會因多次實驗失敗,將 0 Plant 的預算經費削減。
-0 Plant 轉移集中對 V Converter 作研究。

■VC91年
-0 Plant 使用試作 7 號機的第三次起動實驗亦告失敗,DN 社最高幹部會將 0 Plant 的預算經費削減,並縮小其權限。
-Anbel IV 加入 DN 社,對於「V Project」抱異議並要求即時中止計劃。

■VC92年
-0 Plant 在 V Converter 實驗中發現「Reverse Convert」現象。
-Anbel IV 成為 DN 社最高幹部會一員。
-Anbel IV 批評 0 Plant 勢力過於強大。
-Anbel IV 把 MSBS 的開發廠商 SE 社及 GA 社收購。

■VC94年
-0 Plant 成功對 XMU-04( 以後的第一代 TEMJIN ) 及 XMU-05( 以後的第一代 RAIDEN ) 進行「Reverse Convert」實驗。
-Anbel IV 轉而擁護 0 Plant,之後 0 Plant 從 TRV-06 打後的戰鬥 VR 開發業務中除名。

■VC95年
-HBV-05 RAIDEN 制式採用,但因機體造價過高,只生產了 26 機便中止。
-因 HBV-05 RAIDEN 的生產中止,開始了 TRV、SAV 的開發。

■VC96年
-0 Plant 把 XMU-04 投入限定戰爭 Area 13 號,進行評價測試。
-MBV-04 TEMJIN 制式採用。

■VC97年
-Anbel IV 設立了 Plant 管理公司,成為「Plant 開發管理長官」,掌握 DN 社內的戰鬥VR開發。
-TRV-06 VIPER 頻密出現原因不明的事故,之後進行了長時期的改良。
-SAV-07 BELGDOR 制式採用,但因為即興的開發而變成潛力極低的機體。
-DN 社最高幹部會決定開發取代低性能的 SAV-07 BELGDOR 之新型 SAV。

■VC98年
-Plant 開發管理局把新型 SAV 的開發委託於第 3 Plant。

■VC99年
-「XAV-10( 以後的 HBV-10 DORKAS)」完成,但第 3 Plant 在將其制式採用前經過了 3 年的成熟期。
-DN 社最高幹部會決定開發以接近戰為重點的新型 MBV。
-Plant 開發管理局把新型 MBV(以後的第一代 MBV-09 APHARMD)的開發委託於第 2 Plant。

■VC9a年
-Anbel IV 提出「VR-014 捕獲機動作戰」。

■VC9b年
-Anbel IV 就任 V Project 的最高負責人,全力傾注於 9 大 Plant 的營運。

■VC9c年
-MBV-09 APHARMD 制式採用。
-HBV-10 DORKAS 制式採用。

■VC9d年
-TRV-06k-H VIPER II 制式採用。

■VC9f年
-Anbel IV 於 VC9f 年 12 月 31 日向 DN 社請辭,並將 9 大 Plant 一同出售,之後行蹤不明。

*資料以 MARZ Database 為基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