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8-06

Xbox 版 Force 新要素及機體公開

預定 12 月 22 日發售的 Xbox 360 版 Virtual-On Force 最新消息公開,遊戲將增設「EX OPTION」選項,另公開了 Fei Yen 及 Raiden 系列的機體資料。

在滿足了一定條件之後,遊戲將會追加離線單人模式使用的「EX OPTION」,該選項可套用至街機模式及任務模式,按階段調整自機的攻擊力及防禦力,方便初次接觸遊戲的玩家克服難關或鍛鍊技術。至於對戰模式則不受「EX OPTION」設定影響,玩家可在公平的環境下互相競技。

另外,今集作品中可用的機體數量達到 91 款,玩家可在任務模式中完成不同條件的任務獲得,以上的「EX OPTION」亦有助玩家收集機體。不過,若不使用「EX OPTION」輔助,獲支給稀有機體的機會率將較高。

至於機體資料方面,今次公開的機體包括:Fei Yen 及 Raiden 系列共 10 款。

情報來源
www.4gamer.net
Game Watch